女生都有一個婚紗夢,穿上美美的婚紗禮服,應該是很多女孩一輩子的心願

不僅僅是能夠穿到漂亮的婚紗禮服,那可是愛情的見證啊!

不然有可能隨便就披上嫁衣嗎,痾…我是指一般大部分女性

 

為了成為婚禮當天有最美、最耀眼的新娘

我不惜跑了十四家大小婚紗禮服出租工作室,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因為結婚也才一輩子一次嘛(沒意外的話哈哈)

PS.有些是之前跟表姊去的店家~

 

多穿、多比較幾家,不但可以讓自己荷包損失少一點

還可以確認自己喜歡的婚紗禮服風格

再說了,不多試穿怎麼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哪些類型的婚紗呢~~

 

因為結婚的時候已經穿過粉色、黑色,所以不想重複到

我的喜歡的婚紗禮服款式很簡單,一白二晚

  1.  白紗要長要澎,最好是透膚
  2.  敬酒:魚尾禮服或A字裙
  3.  送客:款式不要跟上一件很像,不要同顏色

 

  • 以下都沒有按照去的順序哦~
  • 純屬個人經驗分享

 

 

第一家  

環境乾淨整齊,木質地板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整個諮詢的過程也很輕鬆自在沒什麼壓力,只是門市沒有自我介紹我們不知道她是誰

禮秘帶表姊去試穿的時候比較沒有這麼專業,還需要門市幫忙(表姊跟我說的)

有將近700件禮服,看到的禮服都滿新的,款式看起來也滿多

但當天因為時間比較趕,沒有穿到喜歡的款式,就滿可惜的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1

中間馬甲式的魚骨條,聽禮秘說可以縮小肚子,但我怎麼看都覺得有點怪

還有腰間下面的像花草的黑色蕾絲,感覺有點顯胖...

婚紗禮服出租 

  

 

 

第二家|1+1手工婚紗

 

這間1+1手工婚紗的禮服是這邊多家店中,我最喜歡的!!!

1+1手工婚紗在一個滿隱密的地方,其實他在西門町鬧區二號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了

會注意到是因為這篇【手工婚紗推薦】33套美感手工婚紗試穿實錄Part1白紗篇(圖多)

讓我看得心癢癢的,後來也去爬了他們家其他篇文章,也滿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加上聽說價位不會很高,又可以跟很多名店的手工婚紗相比,我當然是手刀奔去啦!!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1+1手工婚紗店內明亮,環境乾淨整齊,一上門就有服務人員熱心問候

跟他們說喜歡的風格跟需求(穿到後來大概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了),他們也會給予專業的建議

店員覺得我很有恆心跟毅力跑了這麼多家,還說真是辛苦我了(幸好有人懂我)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雖然我們沒有當場下訂,還說還要去別家看看,但沒有因為這樣就變臉,態度非常好

直接就拉我去試了好幾件婚紗禮服,試了這麼多家,到後來都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但是1+1的婚紗禮服還是讓我非常驚豔!!

 

婚紗禮服出租1號

胸口有大蝴蝶結,很有設計感,又很甜美

整件都是奶油白的緞面布料,非常有質感,裙擺上還有精緻蕾絲刺繡,也有長拖尾

但是這件白紗對我來說太重了,撐不太起來,所以推薦給比較豐滿的女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2號

魚尾桃心領婚紗,是一個很甜美的款式,上頭的晶鑽蕾絲很細緻

最外還有一層蕾絲飄紗,看起來更像仙女,只是這件我穿起來有點胖哈哈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3號

跟上一件婚紗有點相似,但這件是平口,而且更注重腰間修飾,能變小蠻腰

整件婚紗的蕾絲刺繡和小晶鑽都非常精緻好看,是一款大方不失優雅的婚紗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4號

 這件復古透膚婚紗我真的太愛了!!超級美的!!勝過前面我試穿過的那幾家!!

奶油緞面材質加上繁複華麗的宮廷圖騰刺繡,還有長拖尾,真的超級有氣勢又超美!!

很愛它的蕾絲透膚袖子,連背後也是美得不像話,性感又有氣質,雖然夾了很多夾子哈哈

禮秘還拿了小花圈給我戴,搭配起來超美的!!害我一直發花癡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5號

這件婚紗也非常漂亮,只是前一件更厲害,擺在後面穿它真是對它不公平

精緻漂亮的蕾絲,蠶絲紙般的觸感,閃著星光點點,加上非常完美的版型修飾,想不瘦都難(腰超細!)

雖然比不上前一件,但它真的還是一件超美的婚紗!!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6號

很厲害的丈青魚尾,還大深V欸,超害羞的,幸好版型也滿修飾的

漂亮的刺繡蕾絲和飄飄有空氣感的裙擺示我最愛它的地方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7號

這件聽禮秘說很常被拿去拍照,但是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它的舊跟髒,看起來頗新

裙擺有漂亮的漸層,真的好夢幻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8號

是一件很中規中矩的禮服,雖然我滿討厭紫色的,但穿起來一點都沒有想像中老氣

整件都是像銀河般的閃亮亮,現場看更漂亮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9號

原本禮秘拿給我這件我很問號,因為看起來滿醜的哈哈(我覺得啦)

結果穿上去效果意外的好,腰間有特別的格紋,搭上漂亮的白色蕾絲,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美

裙擺有超多層紗,還做不同顏色的,所以會有渲染的感覺

辛苦的禮秘幫我一層一層拉好裙擺,非常貼心

 

婚紗禮服出租  

 

 漂亮的禮服一定要來張合照

 

 婚紗禮服出租

 

 最後跟表姊和禮秘一起合照,大家都很開心~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租金

 

禮服出租5000起(已含修改清洗費)

白紗出租10000起(已含修改清洗費)

一白二晚包套 15000起(已含修改清洗費)

這是門市給我的價位,不過1+1網上有早鳥75折優惠,所以還會再折價

 

 婚紗禮服風格

 

風格多樣,華麗、典雅、俏麗、性感、時尚都有

 

第四家

 

 

非常難預約,好不容易可以去,也真的沒讓我失望

禮服分為3區,VIP區、手工區、訂製區

包套方案若是選到VIP區的大部分都不用加價,手工區的大概加3000~5000

如果真的選到訂製區的最貴可能會加到10000…聽到這邊我都有點在放空了

 

他們家的婚紗禮服有很多,只是看不到有幾件,挑禮服時會由ipad先挑選

但ipad裡面也沒有全部,禮秘會根據自己想要的款式和適合我的讓我試穿

White店內都是禁拍的,可是我還是拍了幾張,服務人員也沒叫我刪掉,真的很NICE

雖然最後沒有租他們家的婚紗禮服,因為真的太貴了....

不過我還滿推薦有預算的新人可以來看看

 

婚紗禮服出租1號

卡間一字領禮服很漂亮,上頭還有精緻蕾絲水鑽,閃亮亮的,穿起來很修身也很舒服

裙擺雖然沒有到很長,但禮秘拍得很長很有氣勢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第五家

 

沒有限定試穿件數,只要在兩小時內試穿完就好,但是不能拍照

不過我試穿到第三件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生理期真的很愛來亂

當天穿了一件紅色旗袍,一件粉色禮服,一件白紗

旗袍是比較簡單的款式,我覺得穿起來有點胖...

粉色禮服很漂亮,有精緻的水鑽跟摺擺線條,裙擺蕾絲也很美

白紗上面有很多蕾絲跟水鑽,看起來很美,只是裙擺不夠長

總體來說,給我的感覺不錯,環境跟態度都滿好的,但就是沒有驚豔的地方

 

婚紗禮服租金

通長紅色禮服會加價,但下訂前不會提供金額,可以寄email詢問

婚紗禮服風格

 風格多樣,浪漫、甜美

 

 

第六家

完全就是因為朋友推薦,她結婚在這邊包套,覺得很滿意

聽說他們家的婚紗禮服很美,表姊立刻不疑有他,預約過後準時到店,還約了我一起

沒想到他們家竟然沒有很完整的婚紗禮服單租的方案內容~~~

雖然在電話中已經提過,但表姊還是想說去看看

禮秘挑給表姊的款式也算普通,沒有非常驚豔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1

卡肩一字領,華麗中帶有甜美,最特別的是像玫瑰花一樣的大花朵層次線條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2

這件很漂亮,裙擺有星光閃閃的感覺,看起來很瘦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3

這件表姊穿起來也算瘦,珠鑽點綴得非常漂亮

但我覺得款式不適合她,感覺肩膀更寬了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租金

禮服5000起

白紗6000起

 

婚紗禮服風格

 多樣,很多華麗誇張的款式

 

 

第七家

 

全店禁止拍攝,所以我偷偷在外面照了一張哈哈

試穿的禮服照也只能由店員拍完寄給客人

雖然試穿的婚紗禮服都很美,可是租金真的太貴了!!!!

 

婚紗禮服出租1

中規中矩平口素面蕾絲款,很有氣質,但沒有氣勢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2

這件很漂亮!桃心領跟身上的珠鑽蕾絲我都很愛,尤其有長長拖尾,真的很美啊!!

只是這件要價不斐...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3

非常性感的黑透膚蕾絲禮服,還有大大的開衩可以露腿兒

雖然好喜歡,但是宴客還是不要穿黑的比較好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4

這件也非常漂亮,只是我不喜歡領口那個透膚,直接V領不就很好嗎!

他的背後很華麗是透膚的,怎麼看都美,只是跟價格過意不去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5

魚尾婚紗真的讓我看起來很瘦,線條都出來了

背後鏤空的透膚蕾絲也是超性感的啊!!裙擺也非常有氣勢,只是老公比較喜歡澎裙

這件價格也不便宜,印象中租金要2開頭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租金

單租價格店內會有一張對照表單可看,所以算滿透明化的

 

婚紗禮服風格

華麗、典雅

 

 

第八家

 

禮服有上千件,分三區,第一區:手工單品區,可拍照可宴客。第二區:VIP區,只能宴客。第三區:手工訂製區,只能宴客

我覺得看很多禮服看起來都還好,有特別精緻的價格還比第九大道貴...

當場試穿的幾件都覺得普通,沒有特別的地方,而且下訂之後才能拍照

 

婚紗禮服租金

手工婚紗單租$8000-$25000

 

婚紗禮服風格

華麗、甜美、性感

 

 

第九家

 

就在前幾個月,朋友跟我說他有去這家諮詢,覺得服務態度不錯

有說到婚紗禮服不分區不加價這件事,而且沒有修改費跟清洗費,連展示的都可以穿,還給我看了她去店裡的照片(我聽到這邊很心動!)

後來她又來跟我說,試穿禮服才發現,原來婚紗禮服有些款式也是有限定拍照和宴客,有些甚至要加清潔費用,讓她非常不高興

而且門市當時只帶她去參觀一小部分的禮服,下訂之後才帶她到另一個,雖然禮服變多,但總有種被騙的感覺(婚紗業好像都會來這套?)

 

不過那都是朋友的經歷,不是我的,不代表我不喜歡

到了現場,服務人員滿熱情的,介紹完他們家的婚紗禮服出租方案後,就帶我去看禮服

果然跟朋友說的一樣只有帶我去一個地方看禮服,雖然現場看到的婚紗禮服都很漂亮,而且會用袋子套住,看起來滿高級的

我想要試穿,也因為試衣間太滿所以沒辦法試,覺得很可惜

服務人員也說了,下訂前試穿也只能以兩件為限,很難穿了兩件就試到自己很喜歡的禮服,因此建議要我們等確定要過來挑禮服後(下訂後)再約時間慢慢挑選

哭哭~~~只好換別家了!!

 

婚紗禮服租金

禮服6000

白紗8000

 

婚紗禮服風格

各種風格,華麗、清新、典雅...都有

 

 

第十家

 

這家也是先前跟表姊去看的,網路評價很好,環境舒服又漂亮,門市也不會給人壓力

只是他們家的婚紗禮服滿少的,總共應該四百多件

宴客婚紗禮服的選擇也不多,應該不會超過80件吧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1

灰色星光閃爍,雖然簡單素雅,但滿好看的,只是宴客還是需要亮一點的顏色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2

這件讓表姊看起來變胖啦~~~不然粉粉嫩嫩的是滿可愛的

表姊是不喜歡她的裙擺,看起來有點雜亂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租租3

表姊穿這件還滿瘦的,有很精緻的蕾絲,但沒有珠鑽,算是一款典雅有氣質的好女孩路線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租金

官網最新優惠:

晚禮服單租一律 $5800
白紗單租一律 $8800

不然其他是依照官網上價格

 

婚紗禮服風格

夢幻、典雅、少女

 

 

第十一家

 

但這家是我陪表姊去的,前半年她要結婚找宴客禮服出租,剛好我沒事就一起了,順便當見習(哈哈)

進到店裡覺得好不婚紗店啊,有點像咖啡廳,而且還有英雄人物加持,氣氛很好,服務人員也都笑笑的

門市介紹到一半很啊撒力的說,說這麼多也沒用,直接帶你們去看禮服吧!這個門市很大姊個性,滿好相處的

 婚紗禮服出租  

 

他們的試衣空間滿大的,而且有設計感,也有親友觀看的位置,非常舒適

因為沒有限制我不能拍照,所以我就到處看看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他們家的禮服真的很多,可是看起來很雜亂,而且看起來也滿舊的、有鬚鬚,款式算多,但是感覺就都是其他家很基本的款式

新人沒辦法直接挑選禮服,是由Wedding Day上面挑選,或是由門市對表姊的感覺挑給她穿

當天穿的禮服我覺得滿普通的,而且還不符合表姊身型,但是門市還是一直強調他們家禮服有多好

不過最後拿出來的白紗滿厲害的,有長拖尾,門市還會拿頭紗出來討表姊歡心

 

婚紗禮服出租1號

紫得滿漂亮的,但是很明顯就沒有修飾到表姊身材,可以說是慘不忍睹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2號

這件我覺得看起來還不錯,蕾絲跟水鑽都滿精緻漂亮的,可是跟前面幾家比就相對遜色

門市不會幫忙拉裙擺,還在旁邊....

不會當場報價,後來去Wedding day看,價格頗貴的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3

這件表姊很喜歡,是卡肩,滿修飾她手臂線條,整件蕾絲跟水鑽也都很漂亮

長長拖尾也非常有氣勢,只是不知道價格多少,有點害怕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試完禮服之後回來就是繼續談要不要租禮服這件事,還問我們有沒有帶錢,可以先幫我們保留優惠

表姊說沒帶錢,門市還問我有沒有帶錢(關我屁),聽到我們都沒帶錢,門市整個變臉!!!口氣跟態度都變了!一直跟我們說沒關係,不喜歡就不喜歡啊!

我們當下很尷尬也滿害怕的,只好迅速逃離現場!

 

婚紗禮服租金

禮服5000起

白紗5000起

 

婚紗禮服風格

 多種風格,有普通也有很精緻的

 

第十二家

店內整體裝潢很有質感,讓人心情很好,門市服務態度普通,專業度不夠,也不夠細心

是用IPAD挑選禮服,無法親眼看到,這點到是挺可惜的

婚紗禮服包套大部分不用加價,少數特殊款是要加價,算是很划算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1

原本在IPAD上看是深藍色,結果拿出來竟然變成紫色,我有點傻眼哈哈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2

這件很漂亮我很喜歡,輕柔的玫瑰花蕾絲真的很美,氣質又雅緻

有點拖尾看起來很華麗卻不會俗豔,簡直超宮廷!!

只是這件顯得我的肚子那邊有點胖...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3

滿特別的包肩,能夠像公主一樣,蕾絲部分也相當精緻漂亮

裙擺更是有華麗又有氣勢,還有水鑽閃閃發亮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租金

1.拍照款 1白2晚 $19800
                                2白1晚 $31800

2.宴客款 1白2晚 $26800
                                2白1晚 $31800
(類白紗要算白紗價格)

*單租禮服每件定價不同
*單租1件95折 2件9折

 

婚紗禮服風格

 清新、甜美、華麗

 

 

第十三家

給人的感覺都是明亮舒適的,禮秘也熱情又懂我的口味

拿給我的禮服我也還滿喜歡的,但是就覺得宴客要再更閃亮一點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1

復古的正紅一字領透膚魚尾,款式很特別又典雅,我非常喜歡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2

小高領蕾絲拖尾白紗,蕾絲很精緻,沒有珠鑽,有長長拖尾,也很美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3

這件太黑了,老公說不好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4

這件偏復古的旗袍領,雖然滿好看的,但也太黑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租金

拍照一白二晚16800

宴客一白二晚28800

 

婚紗禮服風格

 華麗、甜美

 

第十四家

一樣是跟表姊一起來的

 

婚紗禮服出租1

滿性感的A字裙白紗,表姊滿喜歡胸口的開衩水鑽

刺繡蕾絲滿精緻的,可是跟前面幾家比舊滿普通的

有長長拖尾,表姊很喜歡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2

偏粉色的類白紗,顏色很可愛,不過是屬於清新女孩款

宴客不太適合這個,但喜歡素雅一點的女生很推薦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3

這件深綠禮服表姊滿喜歡的,但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看,可是表姊喜歡就好了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租金

禮服5000起

白紗6000起

 

婚紗禮服風格

 多樣,時尚、華麗、性感

 

 

 

第十四家

 

這家婚紗工作室在 地下室(樓下),

艾美手工婚紗,工作室的主人是AMY姊

AMY姊非常非常的專業

 

 

 

婚紗租借與禮服出租

 

 

 

 

mmexport1523956069558

 

 

mmexport1523956072424

 

 

 

 

 

 

 

mmexport1523956075059

 

 

 

 

 

mmexport1523956077516

 

 

 

mmexport1523956079911

 

 

 

mmexport1523956090929

 

 

 

 

mmexport1523956093995

 

 

 

 

mmexport1523956096734

 

 

 

 

mmexport1523956099093  

 

 

 

 

第十五家

這家婚紗工作室在 1+1   樓下,就順道去看看,想說不要白走一趟(而且離看電影時間還有一些空檔)

他們家的婚紗禮服卻沒有因此而馬虎,當然跟名店是不能互相比較的

就是以婚紗工作室來說的話算有滿好的品質的

他們的婚紗禮服款式滿多種,大部分都很新

只是拍照禮服因為多少會有耗損,所以看起來比較舊一點,但衣況維持的還不錯

 

我目測總共的婚紗禮服應該有大約將近千件吧(因為還有很多媽媽裝、伴娘服跟花童服)

伴娘服不誇張真的是一整間滿滿的,各個顏色跟款式都有,我還看到了白雪公主裝(嚇!)

男女花童服應該有二三十種款式選擇,媽媽裝也是有超過五十種選擇,真的很多

剛好我正煩惱宴客其他相關的禮服,所以有打算之後再來這邊租這些禮服(今天走隨意路線)

 

 

他們家也有婚紗禮服單租的服務,只是因為我是臨時過去沒有預約

當時試衣間也客滿了,所以就沒有試穿了

不過服務人員有先跟我介紹他們家的方案,我自己是覺得還算划算

畢竟全區婚紗禮服都可以任挑任選真的滿讚的

 

婚紗禮服租金

禮服出租2500~10000(已含修改清洗費)

白紗出租3600~15000(已含修改清洗費)

拍照 12 9800~15600(全區任選不加價)

宴客 12 16800~35000(全區任選不加價)

 

婚紗禮服風格

多種風格,性感、華麗、氣勢、典雅、俏麗…都有

 

 

比完這麼多家真的好累,

最後我是選擇1+1手工婚紗

 

 

沒有去其他家,我就沒有把他們的名字列出來了,不然不好意思,

想知道可以私下詢問我 

 

在我試到已經快要沒感覺,出現一道贖光,讓我又欣又喜~

他們家的婚紗禮服品質真的不輸給名店,而且價格更低,挑到這家真的是買到賺到的感覺~~

還有好多禮服想穿哦~之後有去試穿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大家可以自己評估比較,

找到自己想要的最美婚紗禮服哦!

我覺得很多家的婚紗禮服都很漂亮,雖然價格有點高,但也還算值得的

看個人想不想花那個錢囉~~~我是覺得1+1手工婚紗CP值最高啦

 

1+1 聯絡資訊   http://www.story11.tw/

 

arrow
arrow

    遊玩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